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沭阳分公司举办第一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2-01-06 10:09:00  来源: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近日,在全体职工的热切期待中,江苏有线沭阳分公司第一届职工趣味运动会拉开帷幕,来自各部门的6支代表队,共50余名广电人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参与其中。

  沭阳分公司各团队以“团队赢就是个人赢”为导向,齐心协力完成了多人跳绳、接力赛、两人三足跑和拔河比赛4个项目,大家热血沸腾,每个小队队员化零为整,团结一心,展开了激烈角逐。

  此次趣味运动会突出了“共创拼搏风,共铸跨年运”这一主题,激发了敢拼、敢闯、敢想的体育精神,展现了江苏有线沭阳分公司向上、向善、向美的团队风采,丰富了职工业余活动,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分公司将延续此次运动会精神,2022年再接再厉,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