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22-01-06 10:22:00  来源: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  

  12月28日上午,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盐城分公司领导班子、各县级分、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市公司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及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盐城地区8个县(市、区)分、子公司党组织书记和市公司9个党支部书记分别在会上进行了党建工作述职,分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述职对象进行了点评,参会人员和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2021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盐城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宇鹏在会上指出,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五周年,大家作为党建第一责任人,必须牢记责任,做到不辱使命。他要求,要突出政治站位,坚持深入基层,广泛凝聚合力,切实以第一责任人带动一班人,以一班人激活一盘棋,形成书记抓书记、一级带一级的良好局面;要突出重点,狠抓关键,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市党代会精神,以创塑“初心引航”为目标强化党建“铸魂”工程,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做到办实事、开新局,强化责任,严督实导;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抓实主体责任,有效传导压力,强化督导考核,以更大力度推进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