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组织召开江苏有线《标准化客户服务体系》内容解读暨南京分公司服务月启动仪式宣贯会
2022-01-06 10:23: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为统一公司公众客户服务标准,进一步提升公客服务水平,强化敬畏意识,2021年12月31日,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组织召开江苏有线《标准化客户服务体系》内容解读暨南京分公司服务月启动仪式宣贯会,会议以“用户是本,服务是根,信心是魂”为主题,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永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分公司党群工作部(纪委办公室)、公众客户部、客服中心及广电中心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周永兵在宣贯动员讲话中指出,目前公客用户流失不断加剧,公司上下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常怀敬畏之心,坚持底线、红线思维,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全面深入开展全省标准化客户服务体系落地执行,对标标准化客户服务体系,以服务月为契机,查找服务不足,全面提升服务质量。

  对此,他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除旧迎新。服务作风要做出根本性的改变,高标准、严要求执行全省标准化客户服务体系。二是要真抓实干。把该布置的任务布置到位,该执行的工作执行到位,迅速行动起来。三是要加强培训。做好后续团队、营业厅的轮训工作,开展模拟全流程服务的场景式培训,狠抓服务细节。

  会上,公众客户部主任兼客服中心主任王艳辉对《标准化客户服务体系》内容进行了解读,周永兵宣布南京分公司“服务月”工作于2022年1月1日正式启动,为全年重点工作开好头、布好局,为南京分公司争当前列、重塑标杆、筑牢基础,全力抓好保用户、抢用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