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2021最强广电网格员丨永远奔跑在路上——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范章红
2022-01-07 09:38:00  来源: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不必东奔西跑,一切由我代劳。”这是江苏有线靖江分公司斜桥广电站社区工程师范章红的口头禅,也是他服务用户的一句闪亮口号。多年来,凭着这样的信念,范章红在服务用户的路上不停地奔跑。

  今年53岁的范章红是斜桥广电站的一名社区工程师。自2001年加入广电站以来,范章红已在一线工作了20年。面对广电事业发展新形势,他转变观念,凭着多年的一线工作经验,打出了“不必东奔西跑,一切由我代劳”的服务口号,总结出一套服务用户的“三心”工作法,受到了辖区用户的一致好评。2021年“五一”前夕,靖江市总工会表彰了全市2021年度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范章红荣获“靖江市五一劳动奖章”。

  范章红负责的网格管辖范围较广,边远地区用户前往营业厅缴费路程较远。为了方便用户,他亲手设计了一张“金砖用户服务卡”发放给辖区内每一位用户。用户不用前往营业厅,只要一个电话,在家就能实现缴费、业务办理和故障报修等。

  永远在奔跑的路上。除了响亮的服务口号,范章红服务用户追求“硬核”,拿出的是实招,那就是“三心”服务。

  对待用户报修,范章红“热心”。他总是急用户所急,想用户所想,总会第一时间赶到用户家中,迅速诊断并排除故障,尽其所能满足用户收视需求。疫情防控期间,范章红管辖的区域内有几户居家隔离户。每天妥善安排工作后,范章红都会顺路为辖区内居家隔离户带上一些必备的蔬菜和日用品,大大方便了居家隔离户的生活。

  深耕网格,范章红“细心”。面对市场竞争新形势,网格工程师工作内容从单一的运维走向了营维一体化。除了随身携带工具包外,范章红还会带上一个小本子。在小本子上,他详细记录了辖区内每家每户的情况,例如该户何时缴费、有何收视需求等,他都了如指掌,一有空闲,他就会对新装和报修的用户进行回访。真诚朴实的服务为范章红做好辖区内的业务营销打下基础。2017年,范章红获评“江苏有线深度营销先进个人”。

  对于“分外事”,范章红“暖心”。他把用户当家人、当朋友,修家电、提供网络易耗品,只要用户需要帮忙,他总是想尽办法帮用户解决。2020年底,辖区内一位独居老人打算搬至敬老院居住,范章红上门移机时,见老人的子女不在身边,便主动帮忙搬运家具。由于居住环境不适应,该用户又拨通了范章红的电话请求帮助。范章红接到电话后,二话没说就来到了敬老院,帮忙将家具及生活用品搬上了车。范章红真诚贴心的帮助让该用户很感动。

  范章红永远奔跑在服务用户的路上,哪怕道路崎岖,哪怕道路遥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