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举办“迎新年、强练兵”公客业务技能竞赛
2022-01-07 09:45:00  来源: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  

  为全面提升分公司公客部的业务技能,锻炼营业员及社区经理的营销水平,2022年1月3日,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举办了“迎新年、强练兵”公客业务技能竞赛。分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燕,副总经理吕伟及公客部员工共30余人参加竞赛。

  技能竞赛由两部分内容组成:一是社区经理维护技能竞赛,分为青年组和中年组两组共计18人参赛。按照省公司的竞赛标准,主要考察了社区经理的电缆接头制作工艺、光纤熔接工艺以及设备安装、信号调试安装及测试、系统调试几个方面的业务技能。二是营销技能竞赛,主要考察了分公司营业员和社区经理的业务熟练程度和营销发展水平。营销内容涵盖省公司业务的各个方面,包括寒假如何为家长推荐“名师空中课堂”“炫力少儿”栏目、过年期间如何推广“电影院线”栏目以及付费频道、怎样进行宽带推广等情境。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聚精会神地操作,全神贯注地演练,身临其境地进行营销模拟。经过激烈的竞技,本次竞赛共产生优秀营销奖4名、技术能手6名,分公司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及奖金。

  这次技能竞赛,增强了大家相互竞争、取长补短的工作意识,提升了公客部员工对于数字电视的维护、营销技能,在部门内部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为徐州分公司圆满完成2022年各项指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