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喜讯!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获全市“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荣誉称号
2022-01-11 09:41:00  来源: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  

  近日,常州市总工会、应急管理局和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关于2021年度全市“安康杯”竞赛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常工发【2021】72号),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获全市“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荣誉称号。

  “安康杯”竞赛是由常州市总工会、应急管理局和卫生健康委员会发起的全市安全生产竞赛活动,是企事业单位开展群众性安全生产工作的有效载体和形式。今年以来,常州分公司按照常州市总工会、应急管理局和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2020—2021年度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在公司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的带领下,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工作方针,积极在公司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完善公司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引导,定期开展安全知识专项培训、消防应急演练、反恐防暴培训、“安全生产月”活动,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坚持重点突出、统筹推进,完善和落实一系列安全管理措施,确保公司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取得明显成效,为全面保障“建党100周年”安全播出,实现公司“融创跨越年”的目标保驾护航。

  “安康杯”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公司的发展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也有效地提高了全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巩固了分公司安全生产基础。下一步,常州分公司将以此荣誉为新的起点,不断加强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强化职工的安全意识,继续为促进公司安全持续稳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