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兴业银行淮安分行与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2022-01-11 09:47:00  来源: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  

  1月7日,兴业银行淮安分行与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淮安举行。兴业银行淮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磊,党委委员、副行长黄启东以及营业部、拓展部负责人,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朱高飞,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金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政企客户部主任徐淮以及市场运营部、公众客户部主任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在陈磊行长、朱高飞总经理的共同见证下,黄启东副行长和徐金美副总经理代表兴业银行淮安分行和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步,双方将本着“发挥优势、资源互补、开放合作、共享共赢”的原则,围绕金融业务、品牌宣传、平台建设、联合营销、产品定制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努力探索“金融+文化”合作新模式,推动双方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