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争第一,创唯一——无锡市交警支队赴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交流座谈
2022-01-13 11:26:00  来源: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  

  1月6日,无锡市交警支队支队长施飚一行赴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交流座谈。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朱瑞娟(主持工作),电视交警项目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朱瑞娟代表分公司对交警支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共同回顾了666“电视交警”平台上线三年多以来的运行历程。平台在拓宽交通安全宣传渠道、创新家庭侧车驾管业务办理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双方围绕“争第一、创唯一”这一主题,从“如何更好地展示无锡交通管理形象”出发,在进一步深化挖掘平台内涵、拓展合作空间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作为市交警支队新年拜访的第一站,施飚感谢无锡分公司对市交警支队工作的大力支持,并高度肯定了“电视交警”平台在交管“放管服”领域所做的创新工作。施飚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双方要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在丰富平台互动形式、增强平台信息获得感、交通应急广播建设、线上线下活动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

  朱瑞娟高度认可支队对“电视交警”平台未来规划的展望,她表示,将尽快细化落实平台升级方案,倒排时间节点。同时,她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以面向老年群体的交通安全宣传为契机,整合双方资源,将广电站网格化管理和“一村一辅警”工作相结合,通过线上、线下联动,优化平台积分兑换方式,将平台引流转化为用户发展。

  二是丰富平台互动形式,以实用性功能为立足点,做好平台引流。以“争第一、创唯一”为目标,双方合作解决“学法减分”功能上线前的技术、政策问题,争取早日上线“学法减分”功能;加强居家车驾管业务办理定位,推动违法处理、事故公开等车驾管业务向“电视交警”平台的移植。

  三是双方尽快启动经开区视播一体平台的试点工作,为全市推广积累经验。

  四是加强多平台内容共享,复用双方新媒体内容制作能力,策划线上、线下活动,吸引社会参与,拓宽平台受众面。

  “电视交警”平台自上线以来,累计完成四期改版升级,总访问数超300万次,获得总局奖项1项、省级奖项6项,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