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宜兴分公司召开干部大会
2022-01-13 11:30:00  来源: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  

  1月12日下午,江苏有线宜兴分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市公司党委关于宜兴分公司领导班子的调整决定。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朱瑞娟(主持工作),人力资源部主任朱峰,宜兴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各广电站站长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朱峰主持。

  会上,朱峰宣读了省、市公司党委关于宜兴分公司领导班子调整决定:仇建梅同志不再担任宜兴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职务;马敏同志任宜兴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全面工作。

  近年来,在以仇建梅同志为班长的宜兴分公司党委领导下,始终坚持社会效益首位,策划上线了智慧广电乡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三资”监管“户户通”等一批创新项目,实施“金牌员工”及“钻石员工”项目,建设内训师队伍,扎实推进网格化绩效考核,干部员工精神状态不断提振,人才队伍持续优化,知名度、美誉度和整体实力不断提升。

  朱瑞娟代表无锡分公司党委对宜兴分公司近年来在经营管理、用户发展、业务创新、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仇建梅同志始终坚持初心使命,兢兢业业为广电事业和宜兴分公司发展所做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并就宜兴分公司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强化党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考核,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企业”发展。二是勇于担当作为,争做表率示范。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谋划各项工作,确保在“十四五”新起点上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三是增强党性修养,凝聚发展合力。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加强党性锻炼,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四是恪守廉洁底线,不负组织重托。注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牢牢抓在手里,认真履行“一岗双责”。

  会上,仇建梅作了表态发言。七年时间,满怀不舍,千言万语汇成三句话:第一句话是满怀感恩。首先是感恩组织给了我机会和平台,能够带领这么一支优秀的团队。其次是感恩七年来大家对我的支持,对公司的全力付出。第三是感恩在遇到矛盾困难的时候,大家和我一起齐心协力,共克时艰,让我感受到人性的温暖和成长的力量。第二句话是满怀歉意。在一些工作上还有提升的空间。第三句话是满怀期待。相信在马敏同志的带领下,宜兴分公司的各项事业都能够再上新台阶。

  马敏作了任职发言。她说,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衷心感谢省、市公司和各级领导对宜兴的关心和对自己的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重点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扎实走好每一步,确保省、市公司和地方党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二是要创新突围谋发展。要立足“党媒政网民屏”的属性优势,围绕宜兴现代化事业,顺应新发展,做强实力,开启宜兴分公司数智业务新征程。按照市委、市政府“打造中心城、奋进新征程”的目标,主动融入太湖湾科创发展大潮,在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中发挥主力作用,做宜兴科创经济的主力军。要主动融入新一轮城市更新的热潮,主动融入乡村振兴的宏伟事业,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三是要清正廉洁守初心。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抓班子、带队伍,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营造风清气正、心齐劲足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