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2-01-13 11:32:00  来源: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  

  2022年1月11日上午,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南通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督导,县(市、区)分公司党委书记、市公司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中层以上人员,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并对述职对象履职情况进行评议打分。南通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志军主持会议。

  通州、海门、启东3家县公司党委书记和市公司二、四、五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6家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

  南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邱国明对述职进行了点评,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落实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给予肯定,并对做好2022年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建设。要深刻理解坚持党对国有企业领导的重大政治原则,以政治上的清醒自觉坚定姓党为党政治本色。要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要在对标对表上促提升、要在贯彻落实上见实效,以实际行动、过硬成效更加自觉地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要固本强基提升质量,筑牢坚强战斗堡垒。着力持续夯实基层基础,提升党组织的服务功能和发展能力;扎实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培育并发挥好“视界先锋”党建品牌效应,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优势转化为公司的竞争优势、发展优势。

  三是要强化考核严格监督,提高责任落实质量。层层压实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进一步完善考核体系,考准考实党建工作责任,实事求是用好考核结果;围绕巡察问题整改、述职问题检视,建立问题整改和监督检查机制,改进工作、推动进步;围绕基层党建工作薄弱环节进行精准督导、严格监督,及时解决落实过程中的难题,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