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丹徒广电网络公司召开2021年度公客业务经营分析会暨“送‘福’进万家活动”动员会
2022-01-14 09:54:00  来源: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  

  2022年1月7日,丹徒广电网络公司召开2021年度公客业务经营分析会暨“送‘福’进万家活动”动员会,共同复盘2021年凝心聚力的成效,展望2022年的机遇与挑战,并对近期市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丹徒公司总经理唐丹青,副总经理陈海涛,公众客户部、财务管理部负责人,各有线电视管理站站长以及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公司2021年度公客业务数据与公客经营发展情况进行了分析,并深入解读了《送“福”进万家活动方案》,积极响应2022年“春雷行动”,旨在打响“开门红”的第一枪。随后,会议从创造氛围、科学规划、加强协同等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21年公客业务工作,并指出当前存在的不足,表示今后将把围绕主营收入工作再加强、公客业务发展再创新、网格管理工作再优化三个方面作为努力方向。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重视,确立不进则退的观念,不断提升工作精细化水平。二要提高员工主人翁意识,增强发展信心。加强省、市公司各项政策的落实,尤其是牵头回访用户,抓住春节前拜访客户的良好契机,加强与用户的联系,推动有线宝、预交费等各项业务的发展。三要聚焦优势资源,突破业务短板,勇于刀刃向内,剖析自身问题。四要加强上下联动,排除万难,万众一心,实现公客业务全面均衡发展和旺季期间各项业务指标的完成,奋力开拓公司公客业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