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被评为“2019-2021年度南京市文明单位”
2022-01-14 09:56: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近日,南京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发布《关于通报表扬2019-2021年度南京市文明行业和南京市文明单位、文明社区、文明村镇、文明校园的通知》(宁文明委〔2021〕18号),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被表彰为“2019-2021年度南京市文明单位”。

  近年来,南京分公司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立足“党媒政网民屏”属性,始终秉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工作理念,以企业文化建设落地为重点,统筹推进群团活动开展,融合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将精神文明建设贯穿于生产经营和企业管理等各个方面,不断提升公司向心力和凝聚力,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南京分公司将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巩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不折不扣完成省公司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融入地方政府中心工作,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切实践行“服务党和政府,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