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常州地区召开智慧广电乡村工程项目推进会
2022-01-20 09:36:00  来源: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1月13日上午,常州地区“智慧广电乡村工程项目推进会”在常州市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常州市文广新局处长赵文中,武进区文广新局局长吴海涛,金坛区文广新局局长于国忠,江苏有线政企客户部主任孙国兵,常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叶继革,武进公司总经理祁贵根,金坛公司副总经理赵兰珍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孙国兵首先介绍了2021年全省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经验,并指出网络公司开展智慧广电乡村工程项目时需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及时了解政府各类信息化项目的建设需求,争取更多的市场份额。同时,他提出,网络公司需要与当地融媒体中心加强合作,做强政府宣传、文化传播功能,做强服务乡村治理和政府日常管理能力,提升为地方农村产业振兴服务的能力。

  叶继革认为,国家广电总局提出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指导意见以及国务院印发“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的大背景下,大力发展智慧广电乡村工程项目正当时,大有可为,常州分公司将按照预定计划积极推进智慧广电乡镇建设项目的开展,同时配合好省公司、市局及武进、金坛公司,做好区县智慧广电乡村工程项目的推进。

  赵文中对常州地区智慧广电乡村工程项目前期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苏南地区“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将于2023年完成全部工作,2022年度工作将由武进区及金坛区先行开展;二是武进区及金坛区率先成立领导工作小组,围绕服务党和政府的核心理念,以村级为单位,依托政府政策和财政支持,建设具有浓烈地方特色的智慧广电乡村工程项目;三是根据相关文件及项目具体推进进度,明确2022年9月份进行市一级复评审核,10月份进行省一级复评审核;四是常州市区加紧做好智慧广电乡镇建设项目的各项准备工作,2023年将正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