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喜报丨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获评2021年度江苏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先进集体
2022-01-20 10:09:00  来源: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近日,江苏省委宣传部等19家省级单位联合发文,表彰了2021年度江苏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荣获“先进集体”称号,宿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倜和泗阳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晓兰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2021年江苏省暨宿迁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等28个部门,于2021年1月15日在泗阳县穿城镇小史集社区联合开展。

  在此次活动中,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在现场搭建展厅,展示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云平台、醉美泗阳智慧平台,学霸宝盒、有线精灵、4K机顶盒等新设备,以及“孝乐神州”“电影院线”“炫力少儿”“名师空中课堂”“健康江苏”等“智慧广电”十大建设成果,有力展现了江苏有线高质量发展水平;集中开展了“三类群体”文化扶贫关爱活动,江苏有线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来到活动现场送上了价值80万元的“有线礼包”,为泗阳县47所农村中小学免费赠送学霸宝盒47台、50寸电视机47台;为泗阳县17家乡镇敬老院免费赠送32寸电视机、机顶盒各300台;为泗阳县12家乡镇卫生院免费赠送32寸电视机、机顶盒各300台,充分体现了“弱有所扶”的国企责任担当,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宿迁分公司在圆满完成此次活动后,积极谋划推进后续文章,统筹指导泗阳公司积极跟进三个民生系统的5年期业务合作,年内实现业务合作收入约10万元。其中,47所农村中小学,由泗阳县教育局发文,泗阳公司与各学校已全部签订后续五年学霸宝盒服务协议,每个学校费用1000元/年;17家敬老院已全部签订五年有线电视合作协议,目前安装终端396个,实现有线电视业务全覆盖。

  此次荣誉的获得既是鼓励也是动力,接下来,宿迁市县公司将在省公司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主动落实好乡村振兴战略,奋力谱写“服务党和政府,创造美好生活”的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