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新青年 新思维 新融合”青春南京融媒体年度峰会丨视界互联荣获“2021新媒体青柠奖”
2022-01-20 10:23:00  来源:江苏有线视界互联  

  1月13日,2021青春南京融媒体年度峰会如约而至。本次峰会由共青团南京市委主办,广泛团结凝聚文化传媒领域具有影响力的机构和优秀青年人才,围绕“新青年新思维新融合”主题,共同开创南京文化传媒发展和网络宣传的新局面。

  会上,团市委副书记荣飞致辞并介绍了2022年南京共青团工作计划,团市委副书记吴丹、团省委新媒体发展中心主任卜路出席会议。现场还颁发了“南京市青年讲师团骨干讲师”证书,多家团属媒体、新闻媒体分别获得“2021南京共青团新媒体和文化产品创新案例奖”“2021新媒体青柠奖”。

  引领新青年,传播新思想,融合新媒体,各文化传媒平台再次进行深度交流和资源共享,共同助力南京市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其中,视界互联“小小消防员”项目摘得“2021新媒体青柠奖”。

  “体验+教学”,以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素质教育。11月9日,视界互联联合南京市少工委共同发起“小小消防员”沉浸式体验招募活动,带领青少年走进城市消防部门,通过现场教学、演示普及消防知识,让青少年在学、游、思中接受素质教育。

  作为“我是城市小主人·快乐研学之旅首站”,此次活动以视界观APP为宣传核心,联动包括团市委在内的官方微博蓝v矩阵及江苏有线电视大屏端、微信视频号、社群朋友圈等线上全媒体矩阵进行传播,触达600万+视界观APP用户、全省2600万电视用户,全线累计覆盖人群5341万+,全市165所中小学参与活动报名,为“我是城市小主人”系列研学活动做好完美开篇。

  2021年,是“双减”元年,培养青少年适应社会发展的必备品格和关键能力仍需社会各界共同努力。2022年,视界互联将继续联合南京团市委共同举办“我是城市小主人”研学之旅系列活动,打造“职业体验,多元教育”“课外探访,快乐研学”“爱心公益‘小小心愿环游记’”三大模块,践行加强青少年素质教育的号召,帮助青少年树立职业理想,“小小饲养员”“小小快递员”“小小安检员”“小小马术家”等活动将带领青少年走进城市基层部门,体验课堂外的趣味生活。

  立足江苏有线大数据和网络技术实力,精准匹配全省有线电视用户、客户端家庭用户,视界互联作为创新型互联网生态媒体平台,以内容优势、平台优势、传播渠道优势,成功打造“我是城市小主人”研学之旅系列活动,在新时代媒体融合转型之际积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目前,视界互联已与各级地方政府、行业主管部门等在活动策划、媒介传播等多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

  从“青柠奖”,再出发。未来,视界互联还将持续深耕互联网内容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