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再度获评“江苏省文明单位”
2022-01-20 10:33:00  来源: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  

  近日,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发布苏文明委〔2022〕1号文件,对2019—2021年度江苏省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中小学)和江苏省文明行业进行命名表彰。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再度被授予“江苏省文明单位”的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委和省公司党委部署要求,坚持“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与精神文明建设“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发展战略,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力推进分公司精神文明建设。

  近年来,盐城分公司将文明单位复评与文明城市复检、发挥群团组织作用等“六个一”相结合,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与复检工作,先后投入工作经费25万元,发动党员志愿者参与创文和复检工作1200余人次,创文复检挂钩范围实现了零失分,充分彰显了省属驻盐单位的责任与担当,被盐城市委市政府表彰为创文集体嘉奖。

  与此同时,盐城分公司充分发挥“党媒政网民屏”效能,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先后保障省市县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视频会议260多场次,并以有线电视加密视频会议直播的方式,先后保障服务纪委全会、作风建设、510警示教育等会议共12场次。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标尺,号召广大党员积极投身“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开展了“我是党员我先上”“党员服务进小区”等服务活动15场次共130余人次,用“五心”服务为用户解决热点、难点问题达350多件(次),受到了地方政府和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