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技术研究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2022-01-20 10:56:00  来源:江苏有线技术研究院  

  1月17日,江苏有线直属机关第十三党支部(技术研究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汲取榜样力量,践悟初心使命”专题学习研讨会议。支部书记王懿主持会议,江苏有线总工程师林宝成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首先审议讨论了预备党员转正事宜。随后,王懿对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开展进行了全面部署,从集中学习、谈心谈话、评议查摆、民主评议、抓实整改等方面进行了安排,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思想基础。最后,会议聚焦“汲取榜样力量,践悟初心使命”主题深化学习,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集体观看了江苏先锋网视频《榜样6》,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深刻学习了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生动展现了共产党人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崇高品质和精神。

  此次专题学习研讨教育引导党员同志加深了对共产党人先进典型事迹的感悟,激发了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榜样作为前行的指路明灯,用先进典型的精神品格激励自己,始终践行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牢记职责、不辱使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时时处处当先锋、做模范,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崇高事业,不懈奋斗、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