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安播运维部完成省、市干线MSTP版本收编工作
2022-01-20 11:00:00  来源:江苏有线安播运维部  

  江苏有线省、市干线MSTP传输系统建于2008年,系统承载了部分广播电视业务和大量集客业务。十余年的系统更新和版本迭代导致目前全省MSTP系统存在部分业务板卡版本号不一致的情况,该情况会对MSTP系统集客业务开通和日常维护带来影响。

  江苏有线安播运维部发现隐患后,立刻与系统维护厂家取得联系,第一时间制定出解决方案。为最大限度减小版本收编工作对系统在用业务的影响,部门将所有操作均安排在夜间进行。本次工作,安播运维部共计安排40余人次夜间操作,将全省205台R3和R8版本的MSTP设备统一收编到主流维护版本R10。

  本次版本收编工作的顺利完成,彻底消除了因系统设备版本号不统一带来的安全隐患,为该套系统的后续维护工作带来了便利,对加强设备的健壮性与稳定性,提高系统维护度,提升备件库单板型号统一都起到了积极作用,为江苏有线集客业务的蓬勃发展和MSTP系统全省一体化维护打下了良好基础。

  安播运维部要求广大员工强化责任意识、对标意识,针对工作中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要逐条对照标准,逐一制定措施,逐项抓好整改,坚决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接下来,部门将继续抓巩固、抓提升,始终坚持早谋划、快推进,以高质量服务驱动全省广播电视和数据业务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