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喜获2019-2021年度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2022-01-20 13:36:00  来源: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  

  1月15日,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下发《关于表彰2019-2021年度江苏省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中小学)和江苏省文明行业的决定》,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顺利通过2019-2021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复审,连续12年蝉联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重点,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为契机,扎实开展各类精神文明创建活动。2021年,分公司积极参与文明共建工作,与连云街道荷花社区联动共建文明城市,与灌云县伊芦村开展城乡结对共建;组织全体青年团员、预备党员、入党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开展“青春在一线,冲刺季有我”志愿服务活动12场,塑造了良好的企业形象;积极响应并参与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为我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复验成功贡献有线力量。

  今后,连云港分公司将继续把文明创建活动作为提高职工素质、促进公司事业发展的有效途径和有力抓手,为推动广电网络源源不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