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沛县分公司举办2022年“春雷行动”营销实训竞赛活动
2022-01-24 09:54:00  来源: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  

  为全面提升营业员及社区经理的营销技能水平,1月19日,江苏有线沛县分公司举办了2022年春雷行动营销竞赛活动。分公司总经理孔凡琦,副总经理宋德武及各营业部员工共45人参加,活动邀请了市公司公客部杨洋进行评审及培训。

  本次“春雷行动”营销实训竞赛由自我介绍、营销展示、延伸服务等四部分组成,内容全面涵盖公司各项业务,包括寒假如何为用户推荐“名师空中课堂”“炫力少儿”,春节在家如何推广“电影院线”栏目及付费频道等,并对宽带推广、互动办理、续交收视费等情境进行了营销模拟。经评委现场评审,共评出最佳营业员营销能手、最佳社区经理营销能手各一名,营业员营销能手、社区经理营销能手各3名。

  此次营销实训竞赛活动,促进了各营业部间相互学习交流,形成了相互竞争、取长补短、启发借鉴的浓厚氛围,大大提升了公客业务技能水平,为沛县分公司完成2022年各项指标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