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推动长效管理,筑牢安全防线——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分区运维 助推全市数字城管精细化
2022-01-24 09:56:00  来源: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  

  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加强与无锡市数字城管指挥中心、无锡市通信行业协会沟通合作,构建“政府+协会+企业”的共管共治新模式,根据无锡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发布的《关于数字城管通信设施实行分区维护管理的通知》,从去年5月份起,通信井盖、立杆、线缆等设施问题工单由江苏有线与其他通信运营商按“一点响应、一站式处理”的原则,全面承接分区管理区域范围内的工作。其中,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承接新吴区,彻底解决通信管廊设施产权不清、责任不明、数字城管工单流转缓慢的全国共性问题,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安播运维部工作人员按照在江苏省首创通信管廊设施“分区管理、智能交办”模式的管理思路下,落实工作职责,积极联动,配合智慧城管智能派遣机器人,安排白班和夜班双人值岗,落实责任,保证第一时间接单下发,大大缩短了处置时限,进一步提高了处置效率,通过处置流程上墙、管理考核跟进等一系列措施确保工作的规范性和高效性,确保各类工单能得到及时响应和处理。下一步,分公司计划做到专车、专人、专岗。

  根据数字城管工单处置的统计数据,今年以来,无锡分公司共处置数字城管平台下派的通信设施类案卷7803件,其中主要涉及架空线缆类1332件,井盖类5261件,立杆类417件,光交类793件,工单完成率达100%,同时协助其他区运营商处理案件110件。自实行分区维护后即时处置率提高11%,11月当月按期结案率已达94.66%,有效控制野外基础设施伤人事件及相关案件的同时也控制了野外基础设施全年维护成本。下一步,分公司将探索防沉降井盖,机房出局智能井盖的试点,打造江苏有线品牌,服务地方政府,为打造美丽江苏和美丽无锡贡献企业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