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直属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新发展党员集中谈话会议
2022-01-24 09:57:00  来源:江苏有线机关党委  

  为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严格履行党员发展程序,加强对新发展党员的教育管理,1月21日下午,江苏有线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新发展党员集中谈话会议。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姚晨出席会议,并代表机关党委与2021年度直属机关各支部(总支)新发展党员进行谈话。

  谈话中,姚晨同志分享了自身入党前后的心路历程,深入阐释了共产党人信仰的力量,并对新发展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党性修养,夯实理想信念根基。要通过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领会党的先进理论和路线方针,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牢固树立理想信念。二是自觉履行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积极践行党员的行为准则和具体要求,始终牢记党员义务,承担党员的责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思想作风上当先锋,在日常生活中当先锋,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当先锋。三是严守党纪党规,永葆鲜明政治本色。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牢固树立党章意识,牢牢抓住遵守政治纪律的关键点,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担当,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思想上的清醒人、规矩上的老实人。

  会上,直属机关新发展党员代表分别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入党后的努力方向进行了交流。此次谈话有效帮助了新发展党员进一步提高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为公司融创转型发展凝聚了思想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