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赴丁长庄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24 10:05:00  来源: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1月2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冠军和公司党委班子成员一起带领挂钩帮扶组成员到丁嘴镇丁长庄村,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家庭送上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并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礼品。

  走访慰问中,帮扶组成员与困难户进行深入细致的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急所盼,传递党的政策和温暖,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党和政府的富民惠民好政策,多想办法,努力改善生活条件,争取过上更好、更幸福的日子。

  李冠军在与村部负责人交流时表示,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作为丁长庄村对口帮扶单位,将始终保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从村民们的困难处入手,积极谋划,帮助大家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也希望村部坚持以党建引领来巩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要立足村情民情,紧紧牵住产业发展这个“牛鼻子”,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帮助脱贫群众“换思路”“摘穷帽”,奋力走出一条产业发展助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