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肩负使命 冬奥有我——江苏有线北京冬奥会场馆运维团队顺利集结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即将开幕,根据冬奥会场馆运维保障工作安排,江苏有线受邀选调人员到北京参加保障工作。1月22日,由江苏有线安播运维部潘林、镇江分公司张鹏和工程公司李金帅三名同志组成的江苏有线北京冬奥会场馆运维保障团队,按照保障工作安排,顺利抵京,到达指定地点,将开展为期84天的冬奥会场馆运维保障工作。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的新年贺词中强调:“我们将竭诚为世界奉献一届奥运盛会。世界期待中国,中国做好了准备。”这为冬奥会发出了最强动员令。肩负使命,冬奥有我!临行前,江苏有线安播运维部、镇江分公司、工程公司共同向出征的同志进行了保障工作动员,希望出征的同志时刻牢记冬奥会运维保障责任之重大、使命之光荣,切实增强做好运维保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发扬迎难而上、不畏艰难、敢打敢拼、连续作战的斗争精神,坚持推动冬奥会运维保障工作不断迈上新水平、实现新跨越;要把本次冬奥会场馆运维保障工作作为当前头等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完成,坚持“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标准,坚持“细致、精致、极致”作风,坚持最高规格、最严部署、最强措施,确保高质量传输、高标准保障、高效率服务,切实担负起广电网络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按照“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要求,展现江苏有线良好的企业形象和责任担当,坚决为广电网络行业赢得良好声誉。保障团队的同志也纷纷表态,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昂的工作热情、严格的工作标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坚决完成好这一重大政治任务。

  为让冬奥会运维保障团队队员在一线安心工作,有关单位均制定了后方志愿服务工作方案,动员党支部、工会等基层组织,迅速细化工作措施,结合春节前走访慰问,把志愿包联服务落实到位,形成贯穿冬奥会保障全过程的服务机制,切实帮助前方队员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