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喜报丨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获评2019-2021年度“江苏省文明单位”
2022-01-28 09:25:00  来源: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近日,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命名表彰2019-2021年度江苏省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中小学)和江苏省文明行业的决定》,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再次荣获“江苏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自开展争创江苏省文明单位以来,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始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在省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创建文明单位活动为载体,以提升公司员工文明素养和综合素质为目标,不断加强日常管理,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积极探索、大胆实践,全面营造比学赶超、争当先进的良好局面;以“党建+文明创建”,深化“书香有线”“党建微家”内涵,开展志愿服务、“诚信建设”及“双创一争”等独具行业特色的主题活动,充分展示了文明创建的特色、亮点,全面营造了争创文明、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站在新起点,宿迁分公司将以此次荣誉为新动力,倍加珍惜、不骄不躁、再接再厉,不断丰富文明创建内容形式,健全文明创建长效机制,继续抓好员工文明教育,夯实创建工作基础,倡导“讲文明、树新风”,引导公司干部职工修身自律,行文明事,做文明人,把文明创建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助力宿迁分公司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