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8 09:29:00  来源: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  

  1月24日下午,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深刻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朱瑞娟(主持工作)主持会议,省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省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邢亚彬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省公司党群工作部陈智晶列席会议。

  分公司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党委制定了实施方案,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朱瑞娟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回顾总结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通报了省公司党委巡察整改情况,深入查摆了在“五个带头”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的根源,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随后,朱瑞娟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大家在发言中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诚布公、直面问题、实事求是,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邢亚彬对分公司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认为这次会议准备积极充分、对照检查深刻到位、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可行,为下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打下了基础。同时,他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深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实践要求,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躬身践行“两个确立”。二要加强政治建设。始终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做到“心中有责”“心中有民”“心中有戒”。三要扛起责任担当。抓好问题整改,用扎扎实实的问题整改“成效清单”写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四要推动创新发展。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创新局的强大动能,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朱瑞娟代表分公司党委班子表态,将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针对这次对照检查中排查出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逐项落实到位,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切实运用到公司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以新气象、新作为坚决扛起责任担当,勇争第一,争创唯一,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