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8 09:42:00  来源: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1月25日,根据省公司党委统一安排部署,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江苏有线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展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省公司财务资产部副主任汤泰忠参加会议。

  会上,泰州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吴乔华(主持工作)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征求意见、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等相关情况,明确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吴乔华代表分公司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和个人对照检查,接受批评意见;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展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聚焦、导向鲜明、效果明显。就开展好下一步工作,王展提出四点意见:

  一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实践要求,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躬身践行“两个确立”,始终忠诚核心、信赖核心、紧跟核心、维护核心,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

  二是始终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各项工作,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常态化办实事、长效化解难题,更加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三是坚决负起责任、扛起担当,扎扎实实抓好问题整改。统筹推进整改,在下大力气做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的同时,一体推进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巡察反馈问题等尚未完成的整改工作,坚决避免只解决“新账”以图“交账”、不清理“旧账”导致“坏账”的做法。

  四是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创新局的强大动能。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争分夺秒抓好重点工作的推进、重点项目的谋划、重点客户的对接、重点市场的开拓,做到心中想全年,突出抓首季,致力保开局,实现开门红,为实现“争当行业智慧广电的标杆企业,争做国内有影响力的大型文化示范企业,走在现代化一流国企前列”的目标接续奋斗。

  吴乔华代表分公司党委领导班子表态,将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着力强化政治担当、理论武装和作风建设,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意识和一心在公的责任意识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真正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营造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发展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