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连云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云燕莅临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调研安全工作
2022-01-28 09:48:00  来源: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  

  1月24日,连云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云燕,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汪建苇,市政府新闻办副主任宋雅浪等一行到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调研,深入了解分公司安全播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情况。连云港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市消防支队主要负责人,市委宣传部相关处室负责人,海州区委宣传部、开发区组宣部负责人,连云港分公司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赵云燕一行重点查看了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播出机房。连云港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隼详细介绍了公司安全播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赵云燕对连云港分公司安全播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广电网络是党委政府重要的舆论阵地承载平台,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履行宣传思想文化职责,守好意识形态主阵地,不断健全完善安全播出体系。春节即将到来,要着重做好三个安全:一是做好安全播出工作,特别是春节、冬奥会、二十大等重要安全期安全播出工作;二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强化红线意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扛起安全的责任,有效防范和遏制一切事故的发生;三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窗口服务行业,要从严把控,认真落实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做好消杀,为群众提供可靠放心的办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