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8 09:49:00  来源: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  

  按照省公司党委统一要求,1月25日,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剑主持会议。会议聚焦主题,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确保中央决定精神和省委、省公司党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松及后勤保障部(安全保卫部)主任陈枫、安播运维部主任文俊林专程到会指导。

  镇江分公司高度重视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分公司领导班子集体研究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班子成员深化理论学习,主动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找准查实存在的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陈剑书面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随后,陈剑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委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对照5个重点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松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积极充分、对照检查深刻到位、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可行。他表示,镇江分公司认真贯彻省公司党委部署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务实推进,2021年各项工作成绩显著走在了前列。同时,他希望镇江分公司:

  一要坚决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理论武装的中心内容,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既注重从总体上系统把握,又分专题分领域深刻领会,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的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

  二要始终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要做到心中有责,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扬红色传统,心怀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和“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奋勇前行。旗帜鲜明的坚持和运用正确党史观,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等各种错误观点。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用力纠四风树新风,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确保自身始终过硬。

  三要坚决负起责任、扛起担当,扎扎实实抓好问题整改。要齐心协力、压实责任,拿出“钉钉子”的精神和“滴水穿石”的韧劲,一抓到底、持续整改。要追求长效整改,既消症状也要出病灶,聚焦问题滋生的土壤和背后的深层次矛盾。通过建立机制、完善制度、健全规范等形成根本性的解决方案,实现通过发现个别问题解决同类问题,通过解决已发问题避免潜在问题。

  四要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创新局的强大动能。深刻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党的实践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树牢居安思危、知危图安的风险意识,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要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争分夺秒抓好重点工作的推进、重点项目的谋划、重点客户的对接及重点市场的开拓。突出抓首季,致力保开局,实现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