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8 09:50:00  来源: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  

  按照省公司党委部署要求,1月25日下午,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深刻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省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展到会指导并作点评。南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邱国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南通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扎实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刻对照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查材料,为顺利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党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邱国明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其他同志逐一作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会议主题,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明确整改举措,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效果。

  王展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分公司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积极充分、对照检查深刻到位、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可行,为下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奠定了基础。就做好今后工作,王展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要始终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到工作中,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三是要坚决担负起责任、扛起担当推动整改。要齐心协力,拿出钉钉子的精神和滴水穿石的韧劲,通过建章立制,形成根本性解决方案,用扎实的整改成效写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四是要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新局的强大动力。要深刻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争分夺秒抓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邱国明代表分公司党委班子作表态,将坚决担负起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责任使命,以更高的标准抓好政治建设,以更严的要求抓好问题整改,以更硬的手段抓好作风建设,以更实的举措抓好工作落实,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