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喜报丨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靖江分公司同获“江苏省文明单位”称号
2022-01-30 14:47:00  来源: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近日,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下发《关于表彰2019-2021年度江苏省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中小学)和江苏省文明行业的决定》,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和江苏有线靖江分公司榜上有名,均被评为“江苏省文明单位”,其中,泰州分公司已经连续12年蝉联这一荣誉称号,靖江分公司首次获得此项殊荣。

  近年来,泰州分公司、靖江分公司在省公司党委和地方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系列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不断提高干部员工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平、文明素养、服务技能水平。2021年,泰州、靖江两级分公司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用户走访、支部共建、“三下乡”、慈善一日捐、扶贫帮困、文明城市创建等系列服务活动,全年为结对帮扶镇村(居)、困难群众捐赠爱心物资30多万元,职工志愿服务活动达500多个小时,参与者超过260人次,切实履行了国有企业的社会担当,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下一步,泰州、靖江分公司将把文明创建活动作为提高职工素质、促进公司事业发展的有效途径和有力抓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夯实文明阵地,巩固创建成果,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