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喜报丨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获评“江苏省文明单位”
2022-01-30 14:49:00  来源: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  

  近日,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公布《关于命名表彰2019-2021年度江苏省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中小学)和江苏省文明行业的决定》(苏文明委〔2022〕1号),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被表彰为“2019-2021年度江苏省文明单位”。

  常州分公司自获评“2016—2018年度常州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以来,公司上下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持续推进争创文明单位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探索特色化党建工作新模式,打造“有线匠心”党建新品牌,坚持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把服务党和政府作为第一使命,把市场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人才队伍作为第一资源,把夯实网络基础作为第一硬仗,把创新广电业务作为第一动力,将精神文明建设与“两在两同”建新功紧密结合,把文明创建工作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源动力”,发挥了提升工作效能、传递正能量的重要作用。

  文明创建永不停步,今后常州分公司将以此荣誉为鞭策,持续推进争创文明单位工作,以精神文明建设为依托,进一步规划和细化创建工作,引领各项工作协调发展,抓好抓实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使企业的经济实力、服务水平、员工素质、创新发展不断迈上新的台阶,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道德保证和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