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把党旗插在冬奥保障第一线——江苏有线冬奥会场馆运维保障临时党小组正式成立
2022-02-07 11:17:00  来源:江苏有线机关党委、安播运维部  

  农历新年第一天,由江苏有线安播运维部潘林、镇江分公司张鹏和工程公司李金帅三名同志组成的江苏有线冬奥会场馆运维保障临时党小组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三名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铿锵的入党誓言。党小组组长潘林表示,一定会继续鼓足干劲,坚持团结协作,注重共同努力,确保高质量传输、高标准保障、高效率服务,切实担负起广电网络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向全世界展现出江苏有线良好的企业形象和责任担当。

  1月22日,江苏有线北京冬奥会场馆运维保障团队潘林、张鹏、李金帅三人顺利抵京,与全国其他10家省(区、市)网络公司的工程师共同参与闭环式冬奥会场馆运维保障工作。为切实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经江苏有线直属机关党委批准,安播运维部党总支成立江苏有线冬奥会场馆运维保障临时党小组,引导江苏有线党员在保障一线亮身份、见行动、作贡献,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学史力行的实际行动,让党旗始终飘扬在冬奥会场馆运维保障的最前线。这也是公司在重大任务一线成立临时党小组的首次尝试。

  江苏有线三名技术精英所参加的冬奥村技术运行团队,负责参与北京冬奥村有线电视专网维护,冬奥有线电视专网是专门服务于本届冬奥会的有线电视网络,服务对象主要是媒体记者、运动员、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国家及地区奥委会、国家及地区残奥委会、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技术官员)。他们勇于担当,不分昼夜、不计得失,全身心投入冬奥村有线电视专网维护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除了现场7×24小时不间断值班外,他们还承担着分前端机房直播、点播系统管理,FTTH网络及线路管养,用户接入光猫、机顶盒等各类终端安装维护,用户接入故障排查处理,为各国运动员及运行团队提供高质量的有线电视服务等各项技术保障和应急抢修工作。工作任务虽然繁重,但他们始终斗志高昂、信心满满,全力以赴奋战在冬奥村技术保障第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