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收到地方人社部门的感谢信
2022-02-09 09:39:00  来源: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近日,泰州市海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发来感谢信,对分公司高度重视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充分引导和激励一线人员钻研业务、学技成才给予衷心感谢和充分肯定,对2021年度公司新增128名技能人才、5名员工获评泰州市技术能手表示祝贺。

  2021年,泰州分公司以人才培养工作为抓手,紧跟形势发展,围绕员工职业生涯规划,开展了积分、多通道、岗位薪酬改革等工作,同时改进培养模式,打造多元平台,全方位提升干部人才能力素质,不断优化人才资源配置。在人社部门的支持下,分公司申请到“实习生见习基地”和“职业技能等级评价”两项资质;强化安全生产和持证上岗意识,牵头相关部门摸清员工特殊作业持证上岗情况,并组织培训、考核;有线人才论坛、“科室干部讲一课”等工作取得预期效果;高层次人才培养和员工职称申报工作取得实效。

  2022年,泰州分公司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极承担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培养人才的责任和使命,为人才强企战略落地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