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融创转型·六大战役丨江苏有线数据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公司近期有关会议精神并对开启2022年新征程进行再动员
2022-02-09 09:45:00  来源:江苏有线数据公司  

  1月28日下午,江苏有线数据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公司近期有关会议精神,并对开启2022年新征程进行再动员。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中数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数据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宋晶科传达了省公司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江苏有线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在会上的讲话。姜龙指出,2021年,江苏有线围绕“融创跨越年”各项工作和“十四五”目标任务,大力实施“六大工程”,以庆祝建党百年为主线,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自身“党媒政网民屏”属性优势,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新成效;2022年是江苏有线“融创转型年”,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及上级主管部门工作部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以实际行动确保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更加主动地把握数字经济发展、媒体深度融合、“全国一网”和广电5G一体化发展、乡村振兴战略、智慧广电等新趋势新要求,加强融合创新,推动改革强企,实现转型突围,全力打好强根铸魂“阵地战”、数字经济“主动战”、市场拓展“立体战”、优秀人才“争夺战”、深化改革“攻坚战”、从严治党“持久战”这“六大战役”。

  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省公司2022年度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要求公司党员干部以省纪委、省公司通报的警示教育案例为戒,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压态势、保持廉洁自律的清醒、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在平时工作生活中注意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会议还传达了省公司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宣贯落实省公司关于春节、北京冬奥会、全国两会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工作要求,对做好公司2022年春节期间安全传输、安全生产、防疫防控、正风肃纪、清廉过节、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宋晶科强调,公司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直面形势变化,围绕“融创转型年”总要求,以高质量综合考核为指引,加快数字经济、5G业务学习培训,立足文化企业属性、发挥差异化竞争优势,自加压力、扛起责任、突破创新,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江苏有线谱写数智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