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融创转型·六大战役丨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坚决扛起“融创转型”的使命与担当 进一步增强改革发展信心
2022-02-11 10:42:00  来源: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  

  2月7日,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党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江苏有线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分公司和市公司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系统地传达了江苏有线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的讲话。南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邱国明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传达会议内容。公司各层级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围绕省公司打好“六大战役”决策部署,坚决扛起“融创转型”的使命与担当,确保全年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落实。二是进一步增强改革发展的信心。牢牢把握广电网络的新定位新机遇,看清行业发展的前景,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发展的理念、改革的信念,推动融合创新,实现转型升级。三是进一步锤炼攻坚克难的意志。要强化争先意识,树立更高目标,争创一流业绩;要弘扬奋斗精神,激扬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要坚持奉献担当,强化典型引路,建设过硬队伍,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