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融创转型·六大战役丨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重点抓好“固主业、抓用户、强网络、保安全” 做广电发展的“奔跑者”和创新发展的“先行军”
2022-02-11 10:43:00  来源: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  

  为学习传达江苏有线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鼓励分公司上下围绕“融创转型年”目标任务,全力打好“六大战役”,1月28日,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以《继往开来、融合创新,全力开创公司融创转型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主题,开展了学习贯彻会议。分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40余人参加会议。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枫林主持会议。

  会上,张枫林传达了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在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省公司“融创转型年”目标任务,全力打好“六大战役”,要求各部门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往开来、融创转型,按照省公司“稳增长”的主基调,重点抓好“固主业、抓用户、强网络、保安全”,在新的征程上做广电发展的“奔跑者”和创新发展的“先行军”,奋力实现高品质服务、高效能管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一是以最强的意志、最稳的节奏跑赢经营发展的“马拉松”。效益为先,利润为王,以业绩“论英雄”,我们将更加注重“实”字当头、“干”字为要,让想干事的人有机会,肯干事的人有平台,干成事的人有前途,打好优秀人才“争夺战”。

  二是以最高的标准、最好的服务打开用户发展的“新思路”。主动出击,减缓用户下滑趋势,促进网格化管理做深、做细、做实,想方设法“抢用户”,全力以赴发展“新用户”,打好市场拓展“立体战”。

  三是以最快的速度、最佳的协作跑出网络改造带动融创转型的“加速度”。围绕服务党和政府核心理念,加快智慧广电乡村工程等项目建设,抓好“192”放号时机,把广电5G一体化发展、智慧业务、数据业务作为突破口,推行数字经济理念,争取更多市场份额,打好数字经济“主动战”。

  四是以最足的勇气、最实的举措锤炼安全工作“金刚钻”。北京冬奥会、“两会”以及“二十大”三个重要保障期接踵而至,分公司将发扬“建党100周年”安全播出保障经验,确保安全播出万无一失,压实舆论宣传主阵地、主渠道的责任感、使命感,打好强根铸魂“阵地战”,同时,把握底线,廉洁自律,打好从严治党“持久战”。

  为表示打好“六大战役”的决心,常州分公司政企客户部、安播运维部、西夏墅广电站围绕省公司加快适应传统有线电视业务向全程全网全业务转变等“四个转变”,分别从数据专线推陈出新,开疆拓土,探索工业大数据和“5G+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主营业务上开展“保存量,拓增量”等方面进行表态发言,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统筹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