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融创转型·六大战役丨江苏有线技术研究院:着力突破创新,抢抓发展机遇
2022-02-11 10:46:00  来源:江苏有线技术研究院  

  1月28日上午,江苏有线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公司2021年度总结表彰会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部署动员。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技术研究院全体员工、物联网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江苏有线直属机关第十三党支部书记、技术研究院总经理王懿传达了省公司2021年度总结表彰会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江苏有线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在会上的讲话。姜龙指出,2021年公司紧密围绕“融创跨越年”各项工作和“十四五”目标任务,大力实施“六大工程”,以庆祝建党百年为主线,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自身“党媒政网民屏”属性优势,奋力拼搏,狠抓落实,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新成效;在全行业整体下行的情况下,公司仍然实现了资产规模平稳增长、业务发展稳步推进,营收、利润均完成省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目标要求,并且连续12年入选“全国文化企业30强”。2022年要准确把握行业发展的新定位新任务,扛起“融创转型”的使命担当,要统筹有序推进传统业务与新型业务发展,坚持“先立后破、不立不破”,一方面要想方设法稳住存量用户,另一方面要坚持问题导向,有效破解发展中遇到的难点痛点问题。

  会议对2021年度先进(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同时全体参会人员对2021年工作方法与经验及2022年工作规划进行交流讨论。王懿指出,2022年技术研究院重点从以下几方面开展工作:一是围绕IP化网络环境下的产品短板,研发面向内外网提供差异化服务的大屏软终端产品,实现轻量化部署、突破广电同轴网络局限,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适应媒体融合发展趋势。二是把握宏观政策带来的利好,按“整体规划、分步实施、降低门槛、提升效率”的思路,推进“智慧广电乡村工程”省级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通过省级平台统一承载新开发的智慧广电乡村工程业务,提高业务落地效率,降低建设成本。

  王懿强调,公司上下要对照“融创转型年”工作要求,抢抓数字经济、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机遇,加强团队带领能力,树立团队危机意识,确保企业稳步发展,全力完成2022年度各项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