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圆满完成寒假线上教育服务直播工作
2022-02-15 09:57:00  来源: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双减”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并充分考虑寒假期间广大学生自主学习的实际需求,连云港市教育局努力提升连云港智慧教育云平台“云海在线”的服务效能,在全市范围遴选名师制作精品课程,开展全市2022年寒假期间线上教育服务工作,在电视端、电脑端、手机端同步上线。截至2月9日,本市寒假线上教育服务电视直播工作圆满结束。

  1月初,连云港分公司领导就带领相关部门,积极与市教育部门协商对接,争取政策支持。在省公司媒资管理部、安播运维部等部门的指导和帮助下,开通互动电视7个直播频道,同时播出三年级至九年级7个年级的直播教学课程;直播课程一结束,当天就在名师空中课堂“云海在线”栏目提供点播服务。

  在直播时段,分公司派驻技术人员在学校授课点现场全天候值班,保障信号传输质量,呼叫中心话务员和社区工程师全力做好用户服务,及时回复各种咨询,发现网络故障第一时间解决,受到用户好评。

  在寒假线上教育服务期间,市教育局通过微信公众号、内部通知等形式向广大学生告知各种收看方式,连云港分公司抓住教育部门宣传推广寒假线上课程的契机,充分利用开机画面、微信、APP、营业网点等渠道积极宣传推广,扩大广电网络服务能力,助力保用户及发展用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