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融创转型·六大战役丨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风正劲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快马加鞭,开创“融创转型年”工作新局面
2022-02-15 10:11:00  来源: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江苏有线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在公司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近日,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召开年度工作视频会议,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县(区)公司总经理、市公司中层正职及先进工作者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市公司中层副职、各县(区)公司副总经理和职工代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薛云飞对连云港分公司2021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并对2022年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分公司领导对2021年度先进工作者、创新创优项目及“全员营销、双计双考”活动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韩宝东、朱晖等4位同志在大会上作交流发言,分享了工作经验和成果。

  现场,连云港分公司还与各县(区)公司签署了《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目标责任书》《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针对2022年工作,连云港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隼作了题为《风正劲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快马加鞭,开创“融创转型年”工作新局面》主题报告。报告指出,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学习领悟姜龙董事长的讲话精神,围绕省公司打好“六大战役”决策部署,坚决扛起“融创转型”的使命和担当,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具体做到:

  一要提高站位,担负使命。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全力保障,安全稳定。要全力做好春节、北京冬奥会、二十大期间安全播出和安全传输工作,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工作,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客户服务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三要振奋精神,实干担当。要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抓住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奋发有为、担当实干,用实际行动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四要强化考核,狠抓落实。要发挥好考核的“指挥棒”作用,从严抓起,考出差距、考出档次、考出优劣。要强监督、抓落实,把狠抓落实作为2022年重点监督对象。

  五要选育培用,人才强企。要把人才建设作为公司发展的核心和源动力,以省公司“223有线远航”人才工程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人才的“选育培用”。

  六要守牢底线,廉洁奉公。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不碰高压线,自觉远离“节日腐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