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举办第一届职工“十佳贤内助”评选活动
2022-02-18 10:36:00  来源: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  

  为贯彻落实省公司总结表彰会精神,近日,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举行第一届职工“十佳贤内助”评选活动,在公司年度总结表彰会议上对评选出的“十佳贤内助”进行表彰,获奖者家属为“十佳贤内助”颁奖,分公司总经理邱强致辞,并对默默支持徐州有线事业发展的家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1年以来,有一群人“舍小家、顾大家”,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奋战在生产一线,确保了分公司全年经营目标任务的完成。在他们身后,有许多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家属,对分公司的发展给予高度的关心和期盼,对员工工作给予高度的理解、关心和鼎力支持。为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和家属争做和谐家风的实践者、示范者,让公司干部职工在无后顾之忧的环境下开拓进取、奋勇争先。徐州分公司工会在岁末年初之际,举办“十佳贤内助”评选活动。通过各县区分公司民主推荐评选、审核公示、党委会审议等环节,共评选出员工“贤内助”10人。

  开展职工“十佳贤内助”评选、表彰等活动让职工家属更加了解、理解广大职工的工作性质和内容,深刻感受到了职工的辛劳。家属们纷纷表示,一定继续支持徐州有线职工的工作,做好后勤保障。此次活动解决了职工的后顾之忧,使职工家庭更加和谐美满,大家的工作干劲更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