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融创转型·六大战役丨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政企工作出实招 奋楫扬帆启新篇
2022-02-21 11:32: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为学习贯彻江苏有线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在省公司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南京分公司开工动员会要求,深入推进政企业务“融创转型”,近日,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召开了政企业务专题工作会。

  会议强调,今年将围绕“融创转型”这一主题,始终保持奋进之态,延续破难之势,勠力同心打好“六大战役”,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

  一是开好局。全体人员迅速收心归位,营造“起步即冲刺、开局就决战”的工作氛围,进入紧张有序的工作模式,跑好新年“第一棒”,实现营收“开门红”。

  二是定指标。“千斤重担大家挑”,政企客户部与各科室签订目标责任书,将指标细化分解到个人。通过压力的层层传导,激发部门活力。

  三是抓重点。强化项目可研交流,加强技术方案设计和商务标底的研议能力,力争在重点、难点项目上取得突破。

  四是促合作。通过深化“项目制”改革,加强协同创新,统筹多方资源,形成强大合力,促进公司政企业务全面发展。

  五是强风控。完善政企业务的制度和流程,定期开展应收账款风控绩效评价,做到运营规范化、流程化和标准化,实现业务风险全流程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