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高效完成泰州市“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进会直播保障工作
2022-02-21 11:34:00  来源: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新春伊始,泰州市召开“新春第一会”——“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进大会,会议通过现场电视直播形式对外播出。为确保此次直播活动顺利进行,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高度重视,根据市委宣传部要求,进行了精密部署和安排。

  分公司接到直播保障任务后,积极与泰州广播电视台联系,安排工程建设部作为牵头部门,负责对接转播车直播地点,确认直播所需光缆线路走向等。由于时间紧、任务重,保障人员利用春节假期,提前到会场布放光缆、熔接光缆、调试信号,为信号传输做好万全准备。直播当天,分公司安排专人在直播现场全程保障,密切开展信号巡查,圆满完成了此次会议的直播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