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智慧李典”项目全面上线
2022-02-21 11:36:00  来源: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为推进扬州广电有线网络服务内容、服务方式、服务功能的深刻变革和转型升级,更好地服务于乡村振兴战略,2021年12月,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在李典镇开展“智慧乡镇”建设工作,开发“李典发布”“李典党建”“幸福李典”“园区动态”“乡村振兴”“政策服务”等多个栏目,通过视频、图文等形式发布李典镇工作、党政、防疫、生产、服务、建设等情况。

  截至2022年1月,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对李典镇智慧项目推进工作已全面完成。“李典发布”实现镇政府工作的信息化全覆盖,让李典百姓及时获取动态资讯;“李典党建”统一管理、统一宣传,极大程度上促进了基层党建工作的发展;“幸福李典”提供最新的疫情风险等级和防疫知识,企业安全生产以及民生保障、志愿服务等信息;“园区动态”收集各类招商引资信息,以创新为引领大力推动产城融合发展,推动李典产业转型升级。

  其中,“乡村振兴”栏目积极助推智慧李典乡村振兴建设,建设区域性农业旅游互联网平台;打造“农产品电商服务平台”,以多渠道、多形式推广并服务当地特色经济产业。“政务服务”栏目提供优质的乡村治理服务,建立健全智慧广电乡村工程的长效服务机制、运行维护机制,显著提高智慧广电乡村工程的覆盖面和适用性,打通智慧广电乡村建设“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