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融创转型·六大战役丨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打好优秀人才“争夺战”,顺利完成年度劳务派遣员工择优转制工作
2022-02-23 10:13:00  来源: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  

  为深入推进人才强企战略,真正让人才引得进、用得好、留得住,激发人才创新活力,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认真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优秀劳务派遣员工择优转为公司合同制员工的工作。

  经过个人申报、部门初审与推荐、人力资源部复核等流程,根据工作表现、综合学历与教育、技能职称、工作业绩、荣誉表彰、各类活动获奖情况等五个方面的分数进行综合排名,排名靠前的优秀派遣员工经分公司党委研究后转成合同制度员工。人力资源部严格按照公司制度,从统计分数、排名公示到党委会讨论,始终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邀请公司纪检人员、外部人力资源专家以及申请转制人员较多的部门负责人等一同参与分数统计工作。

  常州分公司持续开展派遣员工转制工作,三年来,转制人员累计达20人。该举措有效提升了员工的归属感,激发了员工奋勇争先、勇创佳绩的工作热情,为打好优秀人才“争夺战”营造了“识才育才用才敬才”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