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融创转型·六大战役丨江苏有线信息化管理部:聚力国网BOSS-5G对接,聚焦企业信息化支撑体系建设
2022-02-23 10:14:00  来源:江苏有线信息化管理部  

  近日,江苏有线信息化管理部召开专题学习及云BOSS系统割接动员会,支部书记高晓俊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高晓俊传达了江苏有线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在公司2021年度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第二批次云BOSS系统割接工作进行动员,号召支部全体党员积极投入到上半年的重点工作中。

  他指出,要加快适应“四个转变”,面对广电5G网络建设和“融创转型年”新局面,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贯穿全年工作的主线,精心组织准备“融创转型年”重点工作;二要加强技术和人才储备,组织专业技术学习交流和培训,开展新业态下重点技术攻关,打造信念坚定、技术过硬、充满干劲的青年人才队伍;三要打好“六大战役”,全面完成云BOSS系统建设,提升系统支撑水平,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