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发挥党建共建优势,推动主题党日活动进社区
2022-02-23 10:16: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2月16日,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第十党支部联合沙洲街道清荷北园社区党总支,召开党课学习主题党日活动,针对不同类型、不同层次党员的不同需求,开展形式多样的对象化、分众化和靶向式宣讲,提升冬训工作吸引力。沙洲街道清荷北园社区党总支书记丁永健,南京分公司河西广电中心主任边俊、副主任周燕燕、刘凌宇以及社区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周燕燕以《乘改革之势 聚融合创新之能 开启数智全业新征程》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党课内容围绕“两轮整合,基本实现‘一省一网’”“旗帜鲜明讲政治,融合创新拓业务”及“融创转型,开启数智全业新征程”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江苏有线改革、发展和转型的历程,让社区党员对江苏有线坚持社会效益优先为己任、以“党媒政网民屏”为业务落脚点的良好企业形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数字经济发展、“全国一网”和广电5G一体化发展以及乡村振兴战略、智慧广电等广电发展新趋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双方表示,今后将紧紧围绕当地政府、街道、社区和居民需求,按照省委宣传部、组织部关于城市化党建共建的要求,以党建为引领,深入了解双方在业务、技术、保障、维护方面的需求,充分了解居民生活需求和社区发展需要,不断丰富党建共建内涵外延,通过把社区治理、服务工作转化为共建项目,实现党建共促、治理共赢、发展共享的生动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