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组织设计业务能力考试,注重工程建设关键技能提升
2022-02-23 10:25: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为切实推动《江苏有线网络工程施工规范》的执行与落地,检验对规范的全面掌握和学习成果,响应省公司“加快专业人才培养”导向,2月17日,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利用春节刚过、工程建设尚未全面展开的空隙,组织开展设计业务能力考试。本次考试时长3小时,共有19名工程一线管理人员参加。

  本次考试形式为实际上机操作,考试主要内容为光缆敷设及小区接入网建设方案,包含实际设计过程中的GIS出图、信号接入位置选取、光缆路由确认、设备箱体分布、CAD图纸绘制、概预算编制等基础知识和工作要求。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认真监督,应考员工认真作答,考场秩序井然有序。本次考试成绩将作为员工设计业务能力分级认定的重要依据。

  此次考试旨在检验规范落实及技能培训成果,提升工程一线管理人员设计业务能力及设计技术服务水平,掌握不同场景、不同网络模式下的设计技能。下一步,南京分公司将进一步强化各项施工规范及业务知识培训,有序推动工程建设管理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