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融创转型·六大战役丨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政企业务蓄能提质,“融”出发展驱动力
2022-02-23 10:33:00  来源: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2月16日,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召开政企业务座谈会,会上,各县公司、有关部门分别对当前和今后的业务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宿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韩劲松指出,各单元对业务发展进行了深入思考和细致谋划,要进一步规范动作、总结经验、典型引领、突出成效,要立足项目推进,建立项目库,健全考核制度,加强业务培训。就如何抓好接下来的政企工作,他提出四点意见:

  一是坚定干事业决心。坚定经营方向,把握数字经济,加快融创转型,推动改革强企,围绕“四个紧盯”,实现转型突围,全力打好“六大战役”。

  二是笃定高质量发展。在保证年度目标任务的前提下,提高项目产值促利润,同时做好项目内控管理,注重项目资金流动性和安全性,敦促回款进度。

  三是牢树一盘棋思想。建立信息、资源共享统筹平台,通过项目实例分享,加强项目经验交流,激发干部职工创造力,提升业务攻坚战斗力。

  四是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强业务中台建设,赋能改革创新,锻造新业务团队研发能力,提升核心技术掌控能力,积极参与营销,积累实战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