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融创转型·六大战役丨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把握主基调,打好主动仗,高质量全面完成融创转型年各项任务
2022-02-23 10:34:00  来源: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  

  2月21日上午,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召开2021年总结表彰暨2022年工作部署视频会议。无锡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朱瑞娟作工作报告。分公司副总经理蒋永平主持会议。

  朱瑞娟总结回顾了无锡分公司2021年度工作,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2021年无锡市县公司围绕“融创跨越年”目标任务,坚持克难奋进,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新的一年,要把握主基调,打好主动仗,高质量全面完成融创转型年各项任务,凝心聚力推进以下重点工作:

  一是强化党建引领,深化党建品牌创建,促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二是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确保安全播出和安全生产;三是以“提升服务质量”“主动保用户”“培养用户消费习惯”“深化精准营销”为抓手,推进公客业务的精细化提升;四是实施政企业务的提质增效,优化政企业务的经营管理,合力攻坚“老旧新村改造”“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建设”两大重点政企项目;五是全面对接广电5G,实施广电5G融合工程,以广电5G赋能智慧广电建设;六是不断提升企业治理,完善内控体系建设,推进岗位薪酬激励的优化,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